• 全国市场监管优秀公益广告遴选暨展示活动
    入选作品公示
  • 发布时间:2023-11-14 11:14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公益广告振兴行动,积极促进市场监管文化建设,奋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市场监管优秀公益广告遴选暨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由总局各司局、直属单位和省级市场监管部门推荐,市场监管总局组织专家评选,遴选出38件入选作品(视频类19件、平面类19件),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各单位和个人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11月20日前向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反映。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广告监管司发展处(邮编:10001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益广告活动公示”。


联系邮箱:ggjgsfzc@samr.gov.cn  

联系电话:010-82261562


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

2023年11月14日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