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退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 发布时间:2022-03-22 16:18     信息来源:综合处

  近日,离退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离退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路政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离退办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本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以及开展批评情况,还通报了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立足岗位的深刻反思、立足职责的躬身自问,是一次政治品质、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的对标对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岗位考量职责,紧扣履职尽责和真抓实干检视问题,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勇气和从我做起、立行立改的决心,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目的。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6个方面18条问题,形成“问题、措施、责任”清单,由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予以整改。对于需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抓长抓常、落细落小、建章立制、跟踪督办、久久为功、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