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树平局长在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汇报上的批示
  • 发布时间:2017-03-14 13:54

2016年,从事产品质量监督工作的部门和同志们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工作方针,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此,我代表质检总局党组向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质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把提高供给质量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把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作为提升供给体系的中心任务。总书记特别要求,要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全面提高质量,下最大气力抓质量提升行动,一个一个行业抓,直到抓出成效。希望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战线的同志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打好质量提升这场攻坚战,集中统一用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这个主抓手,全面实现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总目标,切实守住质量安全这个电商产业健康发展生命线,有效落实化解过剩产能硬任务,奋力推动产品质量监督事业不断前进,努力促进我国产品质量总体水平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