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创新发展培训班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7-25 08:28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司

        7月17日至21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创新发展培训班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昌平基地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主办、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从事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业务骨干,以及甘肃省礼县、黑龙江省同江市、抚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共6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清华大学教授专题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强化理论武装,同时紧紧围绕质量安全监管全年目标任务,就加强和改进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流通领域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业产品生产销售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工作,以及棉花纤维质量监管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注重将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体学习与经验分享相结合,着力提升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