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与质量发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4-01-05 09:49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司

    2023年12月22日下午,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与质量发展局党支部共同赴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了解宋庆龄同志生平事迹,学习宋庆龄同志作为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在宋庆龄故居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和宋庆龄生前居住的客厅、书房、卧室等,展览和实物生动呈现了宋庆龄同志为中国的自由平等而奋斗不息的一生,展现了宋庆龄同志为民主革命事业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精神,为妇女儿童事业慷慨无私奉献的精神。宋庆龄同志故居客厅、卧室等都十分简朴,与她在妇女儿童事业上的慷慨奉献形成鲜明对比,令大家十分动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政治教育、思想教育、作风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要以宋庆龄同志为榜样,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好重点工业产品,尤其是老人、儿童、妇女等人群用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为妇女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