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质量监督司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30 17:35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司

  近日,质量监督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二层“四梁八柱”厅,在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敏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通过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通过珍贵详实的历史照片、文物、档案和视频,大家深刻感悟党中央在香山期间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历程,深切感受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怀、优良的革命作风。大家一致表示,红色资源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生动教材,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答好新答卷,为推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