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质量监督司党支部赴西山无名烈士广场
    缅怀先烈
  •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9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司

  5月28日,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敏同志带领质量监督司全体党员干部瞻仰西山无名烈士广场,向 1950年代牺牲于隐蔽战线的英雄烈士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追思之情。

 

  刘敏同志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交流了心得感悟。她强调,祭奠先烈,告慰英雄,是为了让我们不要忘记来路。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奋勇前进,砥砺前行。二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落细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质量安全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增强公仆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认真开展好非医用口罩“助企护民保安康”行动、“护苗助老”关爱行动、电线电缆质量治理保民生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四要继承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职责,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质量安全监管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因为皈依信仰,坦然面对生死;因为心怀大爱,无悔血沃中华”。英雄先烈的伟大精神和丰功伟绩深深感染了质量监督司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一致表示,革命烈士始终把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心怀信仰,不怕牺牲,矢志奋斗,无怨无悔。他们是新时代党员的学习楷模,他们的精神浩然长存,与日月同辉,始终指引我们向着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不断前进。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岗位职责,奋力担当时代使命,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