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司登“情暖礼县”防寒服捐赠仪式在滩坪镇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2-07 10:40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司
    11月17日,波司登“情暖礼县”防寒服捐赠仪式在滩坪镇滩坪村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一级巡视员嵇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二级巡视员巴多佳、波司登集团党委副书记、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朱钧、礼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进翔、滩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滩坪村村民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滩坪镇党委书记胡亚峰代表滩坪人民对波司登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入冬时节,天气渐冷,滩坪镇2508名群众收到来自波司登的爱心防寒服,滩坪群众倍感温暖。他指出,在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时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和爱心企业波司登的领导们一行不辞劳苦深入礼县滩坪镇开展情暖礼县防寒服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质量监督司和波司登集团对结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滩坪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滩坪人民的真切关怀,滩坪镇也将抢抓质量监督司结对帮扶的重大机遇,珍惜帮扶之情,以为民之心用好帮扶捐赠的物资,以感恩之情抓好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回报质量监督司、波司登集团及其各位领导的深情厚意!



    来自滩坪村的群众代表杜吉送表示,以前都是靠着毛衣御寒过冬,天气冷了就多穿件毛衣,想想总能熬过去。村委会那天通知他去领防寒服,穿上之后真的比毛衣暖和很多,这个冬天他感觉更温暖,干活更有劲。

  质量监督司将继续认真开展扶贫工作,以产品暖人、以慈善暖心,把结对帮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