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04 13:59     信息来源:标准技术司

  4月19日,由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主办的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技术委员会作为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提升能力,着力优化技术委员会整体布局、健全新型标准体系、强化高水平标准供给,打造标准制度型开放平台和过硬的标准化专业队伍,加强与各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标准化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信息安全、增材制造、金融、汽车、能源、物流等6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作交流发言。总局相关司局及技术委员会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