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4-29 20:26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简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承担总局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总局党校工作的组织实施,承担党校校委会日常工作;负责总局网上党校、网络学院等远程教育平台建设管理工作;承担市场监管专业技术人才评价开发和咨询服务工作;承担总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专业类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市场监管系统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工作;开展市场监管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理论研究和教学科研工作,承担相关培训的教材编写、课程开发、教育培训评估工作,开展相关师资队伍培训;同时中心还开展合作办学和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工作。中心内设4个处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校工作部(总局党校办公室)、培训和人才开发部、网络教育部。

  网址:www.rczxsamr.org.cn

  电话:010-82261683

  传真:010-8226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