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计量检定校准技能竞赛在徐州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7-24 15:35     信息来源:计量司

江苏省计量检定校准技能竞赛在徐州举行


为打造高素质计量人才队伍,不断提升计量服务保障能力,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需要的计量服务体系,6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国防科工办共同在徐州举办2023年江苏省计量检定校准技能竞赛。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二级巡视员蒋建华,团省委副书记李晓明、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强和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出席大赛相关活动。

本次比赛是江苏省举办的第五届全省计量检定校准技能竞赛,共包含验光仪计量检定、数字心电图机计量检定、电动汽车非车载充电机计量检定、数字多用表计量校准4个比赛项目,来自市场监管系统、电力系统和国防科工系统的163名选手参加比赛,共产生24个优胜选手奖、6个团体奖和5个优秀组织奖,17名选手获得“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本次大赛是集中检阅江苏全省市场监管计量检定队伍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搭建交流机制和共享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形成示范、辐射和激励效应,在江苏全省计量技术机构掀起学技术、练技术的热潮,不断提升计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国防科工办、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徐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