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提名对象公示
  • 发布时间:2023-04-27 16:52     信息来源:科技财务司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27号)要求,根据各有关单位的推荐、总局专家评审、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征求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意见、总局党组会议审议等程序,经研究提名以下个人和团队为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

拟提名候选人(按专家评审排序):

1.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方向 研究员

2.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陈颖 研究员

3.总局科技财务司 姚泽华 处长、一级调研员

4.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 孙天晴 高级工程师

5.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白雪 研究员

拟提名候选团队: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温度计量基础研究团队 团队负责人张金涛 研究员

现将拟提名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月27日至5月6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提名对象持有异议的,应实名以书面形式提出,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技财务司科研处

电话:010-88652618

传真:010-88652629

 

 

                                              科技财务司

                                             2023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