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9-25 11:20     信息来源:离退办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成果,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总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传卿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罗文代表总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总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特点。

罗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总局广大离退休干部坚持以党支部为依托、以党小组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充分展现了总局离退休干部自觉与党中央对标看齐的政治觉悟。

罗文强调,要坚持真学真用,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在深学细悟笃行中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化创新创优,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探索完善具有总局特色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机制;要突出优势优点,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助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要始终用心用情,切实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需要处和心坎上,扎实推动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主持会议。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