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监管总局离退办组织“涵新风·迎春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08 13:20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助推市场监管文化高质量发展,展现老同志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离退办在总局机关大楼2层文化长廊举办“涵新风·迎春年”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形式丰富、格调新颖,充分反映出老同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和高雅纯净的艺术追求。

 

离退办守正创新,不断丰富形式内容,彰显银龄精神,助力市场监管文化建设。本次活动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受到广大老同志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参与,极大丰富了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借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同志投身创作的兴趣热情,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为助推市场监管文化建设添续一份力量。“涵新风·迎春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展出时间为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5日,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前来观展,品鉴交流、互增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