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养生,共筑健康生活
    ——离退办举办总局离退休干部大讲堂之健康讲座
  •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4     信息来源:原创

为将总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引导老同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2024年3月19日,离退办在总局三里河办公区举办了市场监管总局离退休干部大讲堂之健康讲座。线上线下百余名老同志热情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讲座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夏城东以“春季养生及常见疾病的预防”为主题,围绕智慧养生的核心要素,包括科学饮食、适度运动、良好精神状态等,深入解读如何通过智慧生活方式和健康习惯预防常见疾病、延缓衰老,从而实现健康长寿。此外,夏主任还详细介绍了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腺结节等方面的认识和治疗方法。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老同志们与夏主任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智慧养生之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健康讲座,增进了对智慧养生的认识,提高了对疾病预防的意识,树立了更加科学、健康的生活态度。

下一步,离退办将继续办好离退休干部健康讲座,推动健康养生理念的传播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