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认可检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5-06 14:34     信息来源:认可检测司

  5月4日下午,认可检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司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青年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重要回信,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这既是对全体青年的关怀厚爱,也是对奋战在全国各条战线青年的殷切希望。与会青年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焕发绚丽的光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肯定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字里行间饱含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对以中国农业大学青年为代表的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一以贯之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战略考量和重要要求。全司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意义,筑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握机遇,勇挑重担,不怕苦、不畏难,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火热的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精气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在质量强国建设和认可检测事业发展中勇担重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会后,全体青年集中收看了总局第3期市场监管青年论坛。会议强调,全司青年要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不断贡献市场监管和认可检测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