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认监委秘书处关于公布2022年检验检测机构
    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及确认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2-27 14:39     信息来源:认可检测司

 

 

 

认监委秘书处关于公布2022年检验检测机构

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及确认结果的通知

 

认秘函〔20224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检验检测监督管理职能处室,各国家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行业评审组,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各有关资质认定评审员:

根据《认监委秘书处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考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组织了2022年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考核和到期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确认工作。全国共有3458名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6138名省级资质认定评审员参加了2022年度网上培训考核,8686名评审员通过了网上考核。

根据《通知》关于到期评审员确认的条件,经综合考察评审经历、网上考核、年龄等因素,年内到期的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证书有效期截至20221231日)中有491人通过确认,继续纳入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库(名单见附件)。所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成绩及确认结果,可登录市场监管总局网站(www.samr.gov.cn)“服务”—“我要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栏目中的“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名录”查询。

联系人:周婉迪,焉迪

  话:010-57521608010-82262705

 

附件:通过确认的2022年到期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评审员名单

 

 

                                                            认监委秘书处

                2022122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通过确认的2022年到期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