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市特检院江南检验中心圆满完成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电梯安全保障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6-04 14:47

  511日,由国家工信部、江苏省政府指导,中国工程院、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在位于江宁区的南京未来网络小镇举行,南京市特检院江南检验中心配合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对峰会现场的电梯在会议前进行了故障排查工作,并在会议期间驻守会场,完成了电梯安全保障工作。

  59日下午,江南中心安保人员与江宁区市场监管局领导来到峰会现场,会同酒店管理方、设备科等部门共同拟定会议期间特种设备安保方案。在江宁区市场监管局的精心组织下,特检院江南检验中心积极配合,要求峰会会场、酒店的电梯制造厂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电扶梯提供使用、维护保养技术方案;要求维保单位对核心区扶梯逐一进行保障性检验,对发现如电梯报警电话无人接听等问题迅速组织专业人员及时进行了整改。511日,市特检院江南检验中心会同江宁安全监察、电梯维保单位共同组成现场应急救援小组,驻守会场,定时定点定人对特种设备进行巡查,有效保障了电梯的安全运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障任务。(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