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市特检院起重与场车检验检测一部就停车设备检验进行技术交流学习
  • 发布时间:2018-11-04 11:00

近日,南京市特检院起重与场车检验检测一部就机械式停车设备中的汽车专用升降类停车设备的层门检验进行专项现场技术交流和学习活动。

由于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起重机械定期检验规则》(TSG Q7015-2016)和《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TSG Q7016-2016)对汽车专用升降类停车设备的层门做出了新的规定,许多检验要求需要检验员在检验过程中不断学习才能熟练掌握技术要领。市特检院起重与场车检验检测一部在检验工作中利用各种机会进行技术交流。

在某使用单位的汽车专用升降类停车设备的层门整改完成后,起重与场车检验检测一部立即组织部门所有人员到检验现场,由王明辉和项建新两名检验师对照检验规则的9项要求逐条讲解,对于有疑问的条款大家主动提问,有不同的见解大家踊跃讨论,交流学习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检验技术人员对于检验规定的理解,提高了市特检院检验人员检验技术技能。(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