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淮南市质监局制定全市2019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监督检查)计划
  • 发布时间:2019-02-12 15:56

为持续保障淮南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做好2019年度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近日,淮南市质监局研究制定下发了全市2019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监督检查)计划。

淮南市质监局充分结合特种设备日常监管工作实际,突出将人员密集场所等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获得许可的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近两年被举报投诉的单位、发生过特种设备事故的相关单位、2018年出现安全隐患的单位等全市共659家单位列为2019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淮南市质监局要求各县区局持续巩固特种设备安全网格化监管模式,不断加强特种设备风险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六项机制建设,全面保障特种设备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落实,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执法,对重点单位执法检查实现全覆盖,对其他单位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开展抽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闭环管理,以高效扎实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转载自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