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印发《2011年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节能工作要点》的通知(质检特函[2011]21号)
  • 发布时间:2011-03-18 19:32
 

质检特函[2011]21号

 

关于印发《2011年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节能工作要点》

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现将《2011年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节能工作要点》印发你们,请结合当地政府工作部署和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节能工作实际,细化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并定期或按要求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数据。

为紧密结合地方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和特色,不断提升科学监管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请各地在全面做好工作要点部署工作的基础上,自选一些工作开展研究和试点,推进工作机制改革创新。请各省级质监局在附件所列自选项目中、工作要点中或者其他方面自选1-2个项目,于3月30日前报送我局,我局研究确定后,统一印发各地参考、执行。

联系人:周                电话:010-82262244

  箱:zhoul@aqsiq.gov.cn    传真:010-82260190

 

附件:1.2011年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节能工作要点

                    2.总局拟定的自选工作项目

 

 

 

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抄送: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附件下载

2011年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节能工作要点.doc

总局拟定的自选工作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