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监管总局邀请农业专家
    为定点帮扶地区传授种植养殖技术
  • 发布时间:2022-11-11 17:4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11月8日至9日,市场监管总局邀请农业专家,以线上会议形式,为总局定点帮扶地区甘肃省礼县270多户农户提供农业种植养殖帮扶指导。

 

  在线帮扶指导活动中,专家们重点指导农户提高苹果种植和牛羊养殖技术。其中,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果树栽培生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详细讲解了苹果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中国农业科学院绵羊资源与育种创新团队研究员全面讲授了适度规模优质绵羊高效生产技术,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畜牧研究室研究员深入传授了肉牛产业现状及提质增效技术。

 

  甘肃省礼县挂职帮扶干部、乡村振兴带头人、专业技术人员及270多户农户参加此次帮扶指导活动。参加培训指导的农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学习受益匪浅,接下来将按照专家传授的知识和技术,努力提升当地苹果、牛羊等特色产业的种植养殖水平和产品质量,走好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