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数字+执法”
    能力提升三年行动部署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5-30 14:43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5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数字+执法”能力提升三年行动部署推进会。会议总结交流各地的经验做法,分析当前在推进市场监管“数字+执法”能力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数字+执法”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数字+执法”能力提升重点目标任务,推动三年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市场监管“数字+执法”能力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中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进一步通过数字赋能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体系。

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市场监管部门分管执法稽查工作的负责人及执法稽查机构和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