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你投稿!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
    宣传周”活动主题征集中
  • 发布时间:2023-05-25 17:39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为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办好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大力倡导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增强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市场监管总局于5月26日至6月10日期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主题。

征集的主题需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公平竞争理念和文化倡导,积极宣扬公平竞争在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每条主题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要求言简意赅、催人奋进、易于传播。优秀作品将在“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中宣传使用。

投稿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征集活动专用邮箱jingzhengzhou@samr.gov.cn,或寄送至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6号726办公室,邮编100011,联系电话010-82262402。投稿邮件需注明“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主题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