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 发布时间:2024-02-09 19:0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2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罗文来到总值班室、食品安全值班室、中控室,实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工作,并与湖北等地市场监管部门一线值班人员进行电话连线,代表总局党组致以节日慰问,了解节日期间地方市场监管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对春节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

罗文指出,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维护好市场秩序和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和敏感舆情,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军参加慰问,总局办公厅、食品抽检司、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