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质量监督司到甘肃礼县滩坪镇开展定点帮扶
  • 发布时间:2022-06-08 17:13     信息来源:质量监督司

      为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12月14日至15日,质量监督司二级巡视员巴多佳带队赴甘肃礼县滩坪镇开展定点帮扶工作。12月15日,质量监督司定点帮扶滩坪镇物资捐赠仪式在滩坪镇政府举行,礼县副县长谢澄,礼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滩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捐赠仪式。质量监督司继前期协调有关单位在礼县采购价值5万元花椒基础上,本次协调爱心企业艾莱依集团有限公司向礼县滩坪镇捐赠羽绒服120件,价值18万元。 

    礼县有关负责同志首先感谢总局质量监督司一直以来对礼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教育科技、产业开发、民生改善、干部培训等多个领域真帮实扶、鼎力支持,在企业引进、产业扶持、资金帮扶、电商扶贫、消费帮扶等诸多领域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动员全系统力量,携各大企业陆续捐款捐物,为助力滩坪社会经济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滩坪镇党委负责同志指出,质量监督司自定点帮扶以来,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多次捐款捐物,为滩坪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给予了大量的资金和物资支持,确保了全镇2020年底1171户贫困户全部脱贫,13个贫困村全部出列,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 

 

    随后,质量监督司党员干部代表与滩坪镇党委召开了党建帮扶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滩坪镇村级集体经济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助力滩坪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还前往滩坪镇社科村千亩花椒示范基地,实地调研了滩坪镇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步,质量监督司将与礼县滩坪镇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滩坪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