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在武汉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4-27 18:0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办。 

  本届大会主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 共享合作新未来”。大会突出三大特色:一是突出提振信心,通过打造高规格、大规模、内容及形式丰富的活动,引领民营企业团结奋进新征程。二是突出务实合作,通过会前合作需求征集宣传,会中展示推介、交流对接和项目签约,会后持续推动合作成果落地等方式,促进企地间、企业间合作共赢。三是突出赋能发展,通过举办“营商环境与民营经济发展交流会”“企业家创业创新分享交流会”“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推进会”等系列活动探索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径,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于2015年创办的一项致力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服务广大民营企业、促进投资与合作的全国性活动,已在四川、山东、辽宁、重庆、湖南等地连续举办6届。本届大会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