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定不移地走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路线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部分获奖企业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0         信息来源:中国质量报

  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一批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质量标杆企业,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报告中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很让人振奋。”亨通光电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建峰说,企业近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了从“客户到客户”的全价值链质量管理。致力于光缆通信全流程技术研发,成功研制了各类适用于复杂环境下应用的通信用光缆系列产品。依靠创新,亨通光电各项指标稳步增长。“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们亨通人更好地推进集团发展规划提供了顶层指导”,亨通光电市场支部书记、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顾春雪说。

  11月10日,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鼎股份)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产改工作大会。大会上,永鼎员工们重温了报告,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交通强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这些都与我们息息相关,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永鼎股份副总经理张功军说道,“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在前进的道路上,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每一个永鼎人都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牢记使命、坚定前行,把企业梦想和国家梦想互动交融,在每一滴奋斗的汗水中、每一步前进的足迹里创造新成绩。”

  康力电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友林向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极大鼓舞激励着全体员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面对未来,公司将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深化变革,进一步夯实科学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