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主题教育读书班走深走实
  •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7         信息来源:中国质量报

5月4日至1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参学人员通过集中自学、专家辅导、视频教学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参学人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在读书班结业式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在读书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锤炼道德品质,坚持在读书学习中增长能力本领、助力担当作为。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