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世宏为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
    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7-01 07:0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按照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总局党组的具体安排,6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和标准化重要论述 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田世宏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和实际工作,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和标准化的重要论述进行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规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以标准化推动科技创新、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支撑绿色发展、助力扩大开放、服务社会建设、助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坚持不懈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重要部署,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在推动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总局有关司局司局级干部、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田世宏同志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