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副主席贾维尔·加西亚来华考察国际标准化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13 16:01     信息来源:标准创新司

2023年11月4日至7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副主席、西班牙国家标准化机构(UNE)负责人贾维尔·加西亚(Javier García)来华参加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参加论坛期间,贾维尔先生于11月5日出席了《世界开放报告2023》发布暨国际研讨会,并就国际标准在世界开放中如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发表了致辞;随后,贾维尔先生于11月6日出席了以“开展国际标准合作 促进全球市场繁荣”为主题的标准化分论坛,就国际标准和公共政策的关系以及国际标准的重要效益等内容作主题演讲,表示国际标准作为应对全球挑战的解决方案和支撑公共政策目标的必要工具,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环境保护和提升人民安全及福祉。

此外,贾维尔先生还赴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ISO/TC 249)秘书处承担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就中医药国际标准化工作、标准化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