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与检科院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0     信息来源:标准创新司

  12月28日下午,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在检科院亦庄办公区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共同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措,探讨标准创新司与检科院在标准创新管理方面的协同合作。

   

  活动由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书记崔钢和检科院党委书记杨万山共同主持。标准创新司副司长郭晨光和检科院副院长陈颖分别介绍了标准创新司和检科院的基本业务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检科院党委书记杨万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沟通,立足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标准化互动互通等工作领域,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机构对标准实施、国家标准化的参与程度,提升质量监管治理效能。

  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书记崔钢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持续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标准创新监管与检验检疫领域技术创新之间的衔接点,尤其是在国际标准化和标准实施应用等工作中加强检验检疫技术支撑,提升标准创新管理工作的精准度,强化科技支撑,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与会党员还参观了检科院荣誉室、检验检疫标本馆、工业品研究所等,并就进一步开展党建和业务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