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与中国标协党支部赴西山无名英雄广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0     信息来源:标准创新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值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与中国标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回顾百年峥嵘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前往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了一段鲜为人知却又惊心动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建成于2013年10月,是为纪念1950年为解放台湾而牺牲在隐蔽战线上的一千余名英雄先烈而建。在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向隐蔽战线烈士敬献了花篮,向为实现祖国统一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最后,在标准创新司党支部书记崔钢同志和中国标协党总支副书记高建忠同志的共同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勇于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革命理想、高尚情操、献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忆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有重要意义。